【塑身衣推薦】被小S的完美身材所吸引,因此我穿維娜斯塑身衣來拯救產後身材!




自從懷孕開始,在瑪莉蓮塑身衣公司的朋友就積極的推薦我產後穿塑身衣,說產後塑身只有黃金期六個月,不穿身材就回不來了。但當時的我根本就沒有預算花這筆錢,我想減肥方式那麼多種,運動、吃減肥藥都比買塑身衣便宜,而且應該沒效果,加上以前也買過內衣品牌的塑身衣,我穿不住,夏天穿又熱,而且好緊沒有彈性,穿著吃飯會胃食道逆流,胃酸,最後就收在抽屜。

直到懷孕的第七個月起,體重快速的增加,從第5個月增加8公斤,到第7個月竟增加到13公斤,那時候就開始慌張,真的怕身材回不來了,而且看到很多媽媽分享產後肚子鬆弛,即使瘦了,肚皮還是鬆鬆的,感覺好可怕。

我開始上網看塑身衣推薦,因為小S代言維娜斯塑身衣廣告映像深植人心,我毫無考慮的就先查詢維娜斯,即使聽過身邊朋友都推薦瑪莉蓮〈因為價格優惠〉,我還是被小S完美的身材吸引,就是非選維娜斯不可。





   
我上網爬文爬了好幾天,看了無數篇的網友分享文,就想知道塑身衣真的有辦法把肚子緊實嗎?不想當冤大頭花錢的我,真的做了很多功課〈看得我眼睛好累〉!很多網友都說穿得住,天天穿,還穿睡覺,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在維娜斯網站留下我的資料,很快的就有小姐與我聯絡,服務我的美體顧問是Ivy,懷孕時,美體顧問IVY來家中給我試穿,月子期間也去月中幫我量身型,之後瘦了又來家中幫我修改,寶寶在哭,還幫我哄小孩(哈),收到衣服的速度都很快,感覺她不辭辛勞,笑咪咪的,服務非常之好,態度親切溫和,不但專業,產前預訂還可4個工作天收到塑身衣,很體貼產後媽媽想瘦身的心情,而且維娜斯塑身衣還有終身免費修改小的服務,現在我有自己的維娜斯塑身衣了,我訂做了一長一短,還有袖套,穿起來真的覺得好自在,跟上班穿絲襪的感覺是一樣的。而且肚子會越穿越平,真的很有感覺呢!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ivyhappy0922.pixnet.net/blog/post/24245846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塑身衣推薦】擁有許多媽咪好評的維娜斯塑身衣,真的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推薦】維娜斯塑身衣讓愛漂亮的媽咪,找回少女般的好身材!

【產後塑身】就算身材胖胖的,穿維娜斯塑身衣真的可以讓我愈穿愈S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