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訂做】擔心腦公受不了我產後遊移的肉肉,我選擇穿維娜斯塑身衣拯救身材!




從少女到懷孕前,佩蒂我一直都是苗條纖細的身材,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也會跟塑身衣招招手共同奮戰的時光,結果第一胎的孕期,整整胖了20幾公斤,從原先的42kg一路狂飆到65kg,卸了貨,一年半的乳牛生涯,還一直安慰自己哺乳消耗量大,我一定會瘦下來,根本不需要花大錢買塑身衣,殊不知….這都是一場騙局阿!!!產後一年半,體重一直維持在50公斤左右,以佩蒂153cm的身高,似乎也不算過重,但,到處遊移的肥肉,我都忍不住翻白眼了,更何況是我的腦公阿!!!! 







有一天在FB看到維娜斯的廣告,以及許多前輩的經驗分享,想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鼓起勇氣預約了試穿的時間,到了那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維娜斯旗艦店,一進店裡溫暖的燈光及店裡簡約的設計,著實讓人放鬆不少,接待的金姐引領我到試穿的房間,開始了我的塑身衣奇幻體驗之旅~








金姐在整個奇幻之旅的過程中,專業的介紹不同塑身衣的材質、布料、長度、顏色⋯等,在細心的丈量我的身形後依據我需求選取適合我的塑身衣讓我試穿,並教導我如何讓離家出走的肥肉團走回自己的家,最後,訂製了推推指兩件黑色連身長褲、二件粉色及膝款,並且用堅定的信念告訴自己,我一定會認真穿著調整自己的體態^^






   

收到貴鬆鬆的塑身衣後,佩蒂很認真的按天服用,每天都很用心的帶肥肉團回家,在穿著的一年多的時間裡,也漸漸的感受到體態的改變,更能感受金姐隨時隨地的關心以及維娜斯的售後服務,最重要的!30幾歲的大嬸佩蒂,在路上也會被叫妹啊啊啊!!!謝謝維娜斯帶給佩蒂的春天啊⋯⋯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1749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塑身衣推薦】擁有許多媽咪好評的維娜斯塑身衣,真的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推薦】維娜斯塑身衣讓愛漂亮的媽咪,找回少女般的好身材!

【塑身分享】產後恢復身材的好幫手^^ 維娜斯塑身衣體驗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