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斯塑身衣】塑身效果超乎我期待的維娜斯塑身衣!




在孕期過程中,因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站著,直到了懷孕中期出現了靜脈曲張,小腿後面呈現瘀青的情況,在醫師的評估之下需要藉由控制體重來減輕腳的負擔,所以整個孕期我並沒有胖很多,大約胖了12公斤左右,其實算是正常範圍,但由於是第三胎,生產完整個肚子鬆垮到不行,屁股兩側嚴重下垂,雖然這些現象在前兩胎就有過,可是人真的不能不認老啊!代謝變差又加上要顧三隻惡魔,更別說要運動了,我連吃飯休息都要看三隻小惡魔給不給面子。





直到後來在產後的第四個月我上網FB滑阿滑,發現了維娜斯塑身衣有免費到府丈量以及試穿活動,索性立馬填上了資料立即送出,沒多久就接到了客服電話。





但說實在的一開始我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其實有聽太多人所說的,如果買了塑身衣穿不住也是浪費錢,畢竟一套也是不便宜阿!當下雖然有跟客服小姐約好時間,同時我也有去婦嬰用品店詢問束腹帶、束臀等等的資訊。但發現都不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討厭要一直反覆的調整它,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一直站著或蹲下的動作,讓我對市面上的束腹帶和束臀打槍,直到金姐來家裡讓我試穿維娜斯重磅推推指塑身衣,發現自己下垂的屁股和肥滋滋的大肚子終於有救了!






真的不誇張(事實就是這麼誇張)一穿上屁股兩側下垂的肥肉往上提升,讓我的屁股變得又翹又挺,我的肚子瞬間也變平坦了不少,神奇的是嚴重駝背的我,立馬抬頭挺胸的做人,整個人變得超有精神,走起路來都有風了呢!






當然穿上比較合身的衣服也變好看許多,當下的我請了金姐幫我量了尺寸,此時體重52公斤、腰27 1/2、腹31、臀37 1/2,而我在107.9.7收到我人生的第一件塑身衣,整個非常的興奮與期待,過了2個月的時間金姐打來請我回去量一下尺寸要修改塑身衣,一量發現哇~~終於有所突破了,我的體重來到49公斤、腰26 5/8、腹30 3/4、臀36 3/8。






真的讓我非常之開心而且我的身材線條也變美許多,真心覺得塑身衣對一個非常忙碌而沒有時間運動的媽媽而言是一大福星阿!穿上塑身衣不用隨時一直調整之外,也不會讓人不舒服更不會悶熱,連我最在意的屁股和大腿也都有做加強加壓一整天穿上十幾個小時也不覺得有負擔,目前持續穿塑身衣已經5個多月之久,我的體重已經少了6公斤左右,希望身體的線條越來越好看,當然也真心的感謝金姐貼心的服務讓我恢復了自信。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160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塑身衣推薦】擁有許多媽咪好評的維娜斯塑身衣,真的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推薦】維娜斯塑身衣讓愛漂亮的媽咪,找回少女般的好身材!

【產後塑身】就算身材胖胖的,穿維娜斯塑身衣真的可以讓我愈穿愈S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