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短短五個月就瘦回產前身材,因為我穿維娜斯塑身衣!

S__99909640_2.jpg

這次穿《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已經是第二次了,本來以為第二胎,又是高齡產婦了,會瘦不下來,想不到《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又讓我在短短五個月內又回到懷孕前的身材,別以為是因為我懷孕時胖很少,我兩胎都是胖了13公斤,產後第三天維娜斯的美體顧問子葶來幫我量身時,只比卸貨前少了3公斤,還有10公斤都還在我身上,到目前為止,產後第五個月,已經瘦回懷孕前的體重了

now--_1.jpg

在這一次塑身衣修改的十個工作天期間,又把第一次買的《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拿出來穿,想不到,我已經可以穿上它了,當然,我又可以穿上懷孕前的牛仔褲了
這都是《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的功勞,雖然很多人說一套很貴,但是我覺得比媚登峰便宜多了,媚登峰瘦一公斤一萬,還有可能會復胖,所以《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實在是划算多了

now-2_1.jpg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的到府量身實在是太棒了,讓我不用出門,在月子中心就可以收到新做成的塑身衣,由於這次剛好是接近過年生產,生完立刻和我的美體顧問子葶聯絡,希望在過年前就可以收到新的塑身衣,維娜斯的效率也很好,量身完四個工作天就收到了,所以我是在生產完的第二個禮拜就穿上它了,早穿早享受

now_1.jpg

其實我都是睡覺穿著《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我同事都覺得我怎麼這麼厲害,晚上睡覺也可以穿,但真的不騙你,《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穿著睡覺不會讓你有束縛感,到現在我沒穿著它睡覺我會不習慣呢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的售後服務真的很棒,在第一次量身後收到塑身衣的30天內美體顧問都會免費到府服務(改小是終身免費喔,加大是30天)所以在坐月子期間或不方便出門的媽媽,都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再次改小或加大的服務

now-_1.jpg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bit.ly/2SlJgm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塑身衣推薦】擁有許多媽咪好評的維娜斯塑身衣,真的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就算身材胖胖的,穿維娜斯塑身衣真的可以讓我愈穿愈S號!

【塑身分享】人生中的第一件塑身衣就選維娜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