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體驗過超有效的推推指腳套後,生完立馬訂做維娜斯塑身衣了!

1_11.jpg

懷孕了,在充滿喜悅準備迎接寶寶到來的同時,
也擔心產後的恢復狀況。
擔心體重上升太多身材變形;
擔心骨盆內臟移位後回不到原本的位置…等。
為了能在生產過後恢復原本的體態,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適合的塑身衣,不過沒有長時間試穿過,
不確定是不是適合自己,猶豫考慮了好久,
因緣際會獲得了一張維娜斯腳套兌換卷,
到了高雄大遠百維娜斯櫃位兌換,
經過美體顧問資惠介紹後決定支付差額將腳套升級成維娜斯推推指腳套。

6_7.jpg

不誇張,第一次穿我就可以穿8小時以上,
有時候忙起來還會忘記有穿腳套,非常透氣舒適,

那時候是我孕期第五個月,腳已經開始水腫,
維娜斯推推指腳套買得很是時候,減緩了因為懷孕水腫的不適。

5_8.jpg


我的整個孕期胖了15公斤,生產完後雖然體重掉了12公斤,
不過肚子整個是鬆垮垮的,外型看起來像是還懷孕四個月的樣子,
走路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肚皮在震動,是我從出生以來不曾有過的感覺。
因為是剖腹產,我是等一個禮拜後,傷口比較好才請維娜斯美體顧問來量尺寸,
因為在嘉義生產,所以是嘉義的維娜斯美體顧問小珮為我服務,
聯繫過後,小珮非常熱心的安排時間,並且直接到月子中心量尺寸,
因為是量身訂做,所以測量得非常仔細。
我選擇的是輕磅推推指腳踝塑身衣,而且生產前預訂,四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塑身衣。

3_9.jpg
4_8.jpg


穿上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跟期待的一樣,布料很透氣舒適,
穿了幾天後體重跟身材就有了改變,肚子慢慢的變緊實,
在30天內將塑身衣送回公司改小了2次,到現在已經穿了近4個月,
身材、體重已經完全恢復,甚至還調整了我習慣駝背的壞習慣。

7_8.jpg
8_8.jpg

目前,可以穿塑身衣的時候我都盡量穿,因為完全不會穿不住。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實在太優質了,所以我在產後三個月又訂購了一件及膝的塑身衣,
外出想穿裙子的時候也可以一起穿出門,讓體態可以一直好下去。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一,效果因人而異(圖片僅供參考)
文章來源:http://bit.ly/2JUtIW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塑身衣推薦】擁有許多媽咪好評的維娜斯塑身衣,真的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就算身材胖胖的,穿維娜斯塑身衣真的可以讓我愈穿愈S號!

【塑身分享】人生中的第一件塑身衣就選維娜斯了!